About Me

My photo
blurwin? why blurwin ??? cause BLUR always is the WINNER ! let us blur together. blurwin 187cm 60kg n "handsome" guy... haha

Sunday, October 25, 2009

失落感

我快要崩溃了...

"振德,你可以稍微安静些吗?"
以前,我的老师经常在班上说我很吵闹...
目前,我能说的是: 往事只能回味
我终于打破纪录了.
打破了最悲哀的纪录...
在这个星期里,我所说的话不超过10句... 难得的星期天,也没有开过金口说话.
朋友羡慕我经常去日本
我却羡慕朋友的生活方式


才发现
我的朋友真的不多...
也许大家已经长大,有各自的生活...
朋友,我...
很想有人可以听听我说话.
很想让别人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很想要有被爱与爱的感觉
真的很想说话聊天
因为我就快要崩溃了


明天就是 第23届Asia Pacific Regional Scout Conference
心里更难受...
两年后的今天,我还是麻醉不到自己...
为明天而加油吧,edw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