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blurwin? why blurwin ??? cause BLUR always is the WINNER ! let us blur together. blurwin 187cm 60kg n "handsome" guy... haha

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冷 . 静

今天日本将面对台风18号...
整天都吹大风...真的很冷很冷
也让我"冷"静了下来
回想回去...我最后一次笑是在什么时候??
今天,突然很不开心...
虽然知道为什么不开心,但又如何? ><'
没有人可以当我的听众...
也许我再次衡量友谊的关系吧...


摄影系毕业的我,竟然从事和摄影无关系的工作
我的心情有谁能了解呢?
活了那么久,却是生活主宰我
我的梦想..碎了.. 梦想是骗人的???


今天我很仔细的想
想我真正的从内心发出来的笑是在什么时候了
不知道..
感觉我已经很久很久没从内心的笑出来了.
3天后,也就是我和她分离6年了...
她的笑容,她的好,她的美...
往往是我这6年
临睡前,都会回想回去以前的我们.才能入睡
别人说,时间会冲淡一切
但我说,却不会.我很想念她.喜欢她
喜欢她在生病的时候才会乖乖的听我说话
喜欢她健健康康的时候像小孩那样跑跑跳跳
喜欢她那不温柔不粗心的性格
很喜欢...但是已经是6年前的事了
仿佛一切就是昨天发生的事.


时间没有冲淡我对她的思念
却让我更加想念她.
好想好想能再次成为朋友.
哭了...不是伤心失去
而是伤心在也联络不到你了...
人往往会在失去的时候才学会珍惜


终于有答案了...
我最后一次真正从内心笑出来是在7年前的平安夜
和3位朋友一起看戏
戏院里太冷了...
好突然的,她牵我的手.
(回想回去我很胆小..喜欢她却不敢行动.却让她主动了...也许是她的性格吧.)
我也笑了...虽然戏院内是黑的
但我们都感觉到我们都脸红红了...
区区的15分钟在戏院里牵着对方的手
却是每天放学回家必定牵着她的手走回家的开始.
哈...


我会学会坚强.我会学会振作起来.
因为6年里我对你,没有一天不想起你的时候.
今天整天吹大风,也下了整天雨
结果变成了
披头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