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blurwin? why blurwin ??? cause BLUR always is the WINNER ! let us blur together. blurwin 187cm 60kg n "handsome" guy... haha

Wednesday, March 17, 2010

我们..

人生还有多少个10年????
他却陪伴我度过了第一个10年.

我很久很久都没碰我的制服了..真的很想念他!他已经陪伴我度过第一个10年!他的颜色经过'岁月"的洗礼,已经褪色了...当他依然还是那么有魅力!



曾经最低落的时候,是您陪伴我走天下.让我忘记不愉快的东西.以前的我是棵温室里的小草...处处受保护.是您,把我弄到满身伤痕累累却很快乐,很享受当中的过程.26.... 喜欢这号码.

26这数目字对我有很密切的关系.我一定会好好的经营下去.虽然失去了,但依然还在陪伴着我度过这一生.

PENGAKAP W.P. KUALA LUMPUR章.

谢谢您契爷!您把最好的都给我.这一个章,我永远都会放在我的制服上.因为您,我还是童军.谢谢您.愿您在另一个世界会更好.永远都会好好记住您对我的教导.



一个很普通的WOGGLE...却很喜欢.

从很久很久以前开始,很多朋友总是"tiger see see"我这woggle... 这是我第一次和摄影系同学到马六甲拍摄的时候"发现"的!曾经何时,朋友们不惜以"千金"引诱我与他们交换!我依然不肯!因为他已经曾为了edwinlam制服上的其中一个"TREAT MARK"!


9个月前,因为我的疏忽,他不见了!!!我很伤心...哭了出来..最终被我在"童军室"里找出来了!



岁月不饶人... 虽然已经褪色了.也经常被长辈说东道西.但没有人能理解我和你的经历.当年为了"炫耀"我的制服,懂得欣赏你的伯乐,就向我一样,不惜代价把最好的"装饰品"给买下来.(才区区3块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