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blurwin? why blurwin ??? cause BLUR always is the WINNER ! let us blur together. blurwin 187cm 60kg n "handsome" guy... haha

Friday, March 5, 2010

灰色

压力又开始来了. 她对我说:"以平常心面对"
当我听到这一句话的时候,我心碎了.为什么大家都不去面对现实?
明天又一次做"坏人".又一次看他人脸色,又一次被人问长问短.

突然间,觉得很灰暗.
灰色的天空. 灰色的心情.
算了... 命,始终还是要认. 期待星期天的到来.希望星期天的贵宾能把彩虹带给我...

最后... 很灰暗的心情迎接明天.
希望大家体谅,了解我.不希望成为你们的沟通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