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blurwin? why blurwin ??? cause BLUR always is the WINNER ! let us blur together. blurwin 187cm 60kg n "handsome" guy... haha

Monday, March 8, 2010

心 . 愿

"really thanks for helping me so so much...
for me,is not bout XXXXX helping only...but ur sharing,ur experience.. n all... Really happy to be at kl n spend d time together.. Glad to have u as my bro.. Be happy ya..stay to ur aim.Live happily..I'm grateful for everything. Will learn as much as i can n try to shoot more photos."
from Iu Lung
终于把心愿完成了..
看到好朋友从淡边乘火车到KL,一上我的"贼车"就不停的和他"找架吵" ... 也找回了当年我们"失散以久"的回忆.看到他把钱掏出来买自己心爱的相机 - NIKON D90. 我的内心不禁的感动的偷偷哭了起来.那一时刻,我对自己说:"Edwin,你终于把他的愿望给完成了".看见他开心又带有害怕的感觉拿起那些钱币数啊数,手也开始抖了.但心中的喜悦是那么的美妙,是说不出话的感觉.
我的好朋友终于有了一架属于他自己的DSLR.
区区的18个小时里,我们竟然有说不完的话题... 真的不可思议! 我也想不回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和他那么爱说话.甚至累了,捆了还要死撑下去说...整个夜晚,我都感觉到他心中的喜悦.
真的真的已经有很久没有释放我自己了.也不知道如何释放我自己...
在区区的一个夜晚,第一次把这7年;里,我所面对的问题...爱情,童军,朋友,家庭,工作,兴趣,梦想...都说出来了给他听...今天上班的时候,突然觉得自己轻松了很也很精神..虽然早上在公司遭遇到不开心的事,也没有带着闷闷不乐与压力的心情.
原来是真的!!宁愿自己关在房间了把枕头压着自己嘴巴大声喊叫发泄,不如说出来.说出来的感觉原来是那么棒的.
谢谢您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