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blurwin? why blurwin ??? cause BLUR always is the WINNER ! let us blur together. blurwin 187cm 60kg n "handsome" guy... haha

Sunday, March 14, 2010

末路

世事造英雄? 还是 英雄造世事?
八九十年代,没人不认识黎德昌先生.....

黎德昌先生.或许比较有亲切感的称呼他黎SIR,最好不过.
当年是教导我暗房技术的老师.因为我患有"轻微"色盲...
对我却无微不至的"关照"我(尤其是在暗房考试时候).
当年无人不晓黎SIR在暗房界的工夫!是数一数二的暗房技术师傅! 加上夫妻档....天下无敌!!!
如今却被世界淘汰了...数码时代的今天,淘汰他了...
如今在富都美食中心卖小吃... 好几年不见他,看到他的时候却瘦了.
当踏入富都美食中心,突然感觉到有"卧虎藏龙"的感觉! 啊,原来我的老师在那里开档口!
老师还亲手做了"鱿鱼蕹菜","烧豆腐"与"水果ROJAK"给我吃....
老师啊 老师... 您的才华被时代淹没了....
我必定将你当年教导我的暗房技术传下去!
不让时代的进步把他给带进历史.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懒洋洋的一天...却拿起相机拍照去.
走啊走...走进了MATTA FAIR.... 好无奈的感觉!!

星期天的早上是那么美好的!所以决定回去 ex 公司走走.
当一踏入ex 公司,心里特别难过...
如果当初没有离开,今天的我将会是小有名气的小小摄影师..
如果当初没有离开,今天的我将会很享受当摄影师的感觉..
如果当初没有离开,今天的我将见识更多社会环境..
看到ex公司今天的设备,人才,专业...

"S小姐,你知道我们的ex公司得到 MALAYSIA BOOK OF RECORD奖吗??"
"是哦!!那么厉害??我走的时候都没有!对了,为什么你会出现在那边呢?"
"因为我今天很空闲啊,这几天闷闷不了,所以出来走走.上个月我介绍我朋友去ex公司上班,所以去看看他啊"
"哇!!!你要这样害你朋友么!!!当你的朋友真的很糟糕...J安娣有找你吗?"
"..... 有啊!他还叫我和他们去非洲减肥..."
"非洲减肥??"
"是啊,去做非洲LKWUC的工...但我拒绝了.而且还问我们想要回来帮莫哥吗??"
"我准备做少奶奶了...你还是做你的'时头仔'啦!!!"
"....."

当年和我同事的谈话.... 原来大家的心中对ex公司是那么想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