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blurwin? why blurwin ??? cause BLUR always is the WINNER ! let us blur together. blurwin 187cm 60kg n "handsome" guy... haha

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悠闲

竟然悠闲了4天...
竟然为了要有"chicken meat",结果傍晚去跑步...
竟然世上有那么笨的我.....
今天是最后一天的悠闲日子了...
哈哈.明天要开工心情真的很矛盾.
这几天都熬夜..和朋友聊天.很开心
早上有我香港的女朋友-IanIan和我聊天
下午有我的小朋友和我聊天..
晚上有我的香港的女朋友但在欧洲读书的Crystal和我聊天.
哈哈.
原来.....
振作起来了!!!
香港的Joycean姐,病了记得看医生.多休息
香港的IanIan女朋友,我那么可爱!你就随便赞我几句咯
欧洲的Crystal女朋友,记得找多点part time接我去香港啊!考试要到了.加油!happy holiday
香港的隆少爷,别来无恙吗?你搞失踪啊????
香港的David哥,你入波的感觉返黎??发生什么事??看来是好事哦!恭喜恭喜
大马的Yew Heng,不要搞机啦!!!大考来临!!!好搞不搞,竟然学我搞机!还买SB-900 '串'我!!!
大马的Carmen,你竟然不送我你亲手弄的cookies..还要"啊之啊左"真伤心
Adrian Kang, 你开工了....也失踪了.....还是回去火星了???
当然,最重要的是我的小朋友..Ivan, T.fai, G.Loong, K.Sim, Q.Yi, J.Rik, T.Hong, S.Fern, S.Kuen, H.Mun, W.Kee, W.Kian,Adrian Loh.大考要到了!!!你们这班乱世小子.要加油!!!等我回来后唱K庆祝

也不忘记身边的朋友要考SPM,PMR等等等.你们也要加油!还是那句"等我回来后唱K"加油


多谢你们的陪伴!
熬夜的后果...
我变熊猫了..Ian Ian,虽然我变熊猫,依然那么可爱,依然那么魅力无法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