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blurwin? why blurwin ??? cause BLUR always is the WINNER ! let us blur together. blurwin 187cm 60kg n "handsome" guy... haha

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被蒙在鼓里的我...

离开马来西亚的前一天,真的很不开心...
不开心,不是因为要离开了.
不开心,不是因为害怕自己的路程
直到今天,我才发现原来我是被蒙在鼓里...什么都不知道.

曾经朋友问我,
你的伤需要用多久才复原?
不知不觉的已经6年了....
这6年的生活,原来那么的丰富.
没有约束的生活,也习惯了自己一个人.
要离开的前一天,突然有个女生向我表白..
想起曾经的伤害
依然还记得..

我不希望再次受伤害,更不想伤害谁.
在我的心中是没有别人可以代替她.
一场无言的结局,
又一场的巧遇,结果在1年前,离开大马到日本的前2天,阔别了5年,终于可以和她吃晚餐..
好幸福,好快乐...
梦,也在次毁了.
更想起,当天她为了考试而准备,却抓了我变成这样
一次又一次的希望,但一次又一次的伤..
谢谢您让我喜欢您
谢谢您让我喜和乐
我知道
我们不可能在一起了..但我还是祝福您.
希望我们还是朋友... 欢


w.y
我真的很不高兴...
我不想伤害你
我不了解你,而且我们来自不同的世界...
我更不可原谅,原来我的好朋友知道你喜欢我..
而我什么都不知道..
为何不体谅我的感受呢?
6年了!
6年,我结识了很多新朋友.我对身边的朋友往往对自己好.
A君,喜欢吃,我一得空就带他们找吃
B君,喜欢摄影送了一架相机给他
C君,喜欢童军徽章,拼了老命都送给他
D君,E君....Z君,也一样
知道为什么吗?
友情比爱情更坚固..

好突然的一天...
原来我被蒙在鼓里.什么都不知道..
为何?蒙在鼓里的我,离乡背井的我...一切都那么突然
原来友情真的要衡量多一次了.

我的感受呢???
哈..欢,谢谢您让我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