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blurwin? why blurwin ??? cause BLUR always is the WINNER ! let us blur together. blurwin 187cm 60kg n "handsome" guy... haha

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购物

日本开始假期了!!!哈哈.
之前还以为在日本的我在Hari Raya Aidifitri是没有假期滴....
(我不是回教徒哦..)
结果
09.09.21 是日本敬老的日(Respect Elders day) 很适合我这老人家多休息.哇哈哈哈.
09.09.22是日本国民的日(National Day)身为长达3个月日本公民的我也享受假期.
09.09.23是日本秋分的日(Autumn Equinox)原来也要假期.哈哈





假期的第一天,我竟然去shooping...而且足足呆了2个多小时...
真是另类的shooping 哦!
我去菜市场!!! 哈哈.
真的很清洁.很多食物.很新鲜!!!
这shopping真的很恐怖..我竟然买了:
神户牛肉,鸡肉,鸡蛋,超大的罗卜,大大粒的巨蜂,零食,饺子,西瓜.....

也不见了1万4千6百30円....





我每天上班都会经过"村上巨蜂园"
结果每次,经过都在想"巨蜂园"真的养蜜蜂吗?
哈哈,呆在菜市场2个小时后,答案揭开了!!! 不枉我呆了2个小时的时间!!
最后也把"巨蜂"给买下来回家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