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blurwin? why blurwin ??? cause BLUR always is the WINNER ! let us blur together. blurwin 187cm 60kg n "handsome" guy... haha

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煤气炉爆炸!!!!

真的无言了.....
许多人都问我,为什么我那么黑??? 你们很搞笑啊!!!!!
3个月不见,就说我黑! 我真的那么黑吗???

想了很久.... 不知道如何回答这问题!!
朋友,拜托啊! 我去日本工作啊!不是度假!
好听的说法是: 在日本工作,跳飞机的那类型!
难听的说法是: 外劳, 苦力....


我想下次有人问我为什么变得那么黑了,这问题....

我应该回答:
A. 日本目前新潮流.
B. 煤气炉爆炸.
你认为哪个答案是最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