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blurwin? why blurwin ??? cause BLUR always is the WINNER ! let us blur together. blurwin 187cm 60kg n "handsome" guy... haha

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3级地震

2010年8月29号 星期天
晚上9.36分...
熊本县3级地震!!!! 躺在床上的我,突然听见门的摇动声,桌子上的东西都在摇动....

我还不知道是地震!!!! 哈哈. 还很悠闲的躺在床上看电视节目....
啊....原来是地震! 虽然只是区区的1分钟,真的没有害怕的感觉!!! 第一次遇上地震,还那么冷静....
突然电视节目中断,出现了小报告,通知我们熊本县出现了3级地震. 而且还教导如何保护自己.
最搞笑的是....

我相信大家都知道,当遇上地震的时候,躲在桌子下面,以保护自己.
问题是,我的宿舍没有桌子!哈哈...

还是以最冷静的心情面对一切,是最实际不过!
如果下次遇上地震,我想我应该知道什么是地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