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blurwin? why blurwin ??? cause BLUR always is the WINNER ! let us blur together. blurwin 187cm 60kg n "handsome" guy... haha

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营火会


10年的童军生活... 真的很搞笑!!!
还记得中学5年,只参加过2次营火会! 只有2次那么多!!!
中学毕业后,可以说是我童军生活中最大的转变!!
所有的senior被会员赶出童军团,还记得"它"是幕后主持! 我真的不明白,真的不可思议"它"会是童军教练!!! 所以我从不认同它是我的教练!

中学毕业后的第一年,我至少参加了8次大大小小的营火会!!!!
真的很热爱童军生活! 很享受! 直到今天,我相信我应该参加过上60场的营火会!
很美好的回忆!

很搞笑的是,我从来不曾参加过世界大露营,APR大露营,国外大露营....
只有在国内的大露营,我参加过.....

2010年9月11日,是一个很特别的一天!
因为我第一次参加日本童军团的营火会!!!
真的难以形容当天我的性情!
最开心不过的是,营火会的夜晚,我被邀请演出....
就一个简单的歌曲和舞蹈! 真的爱死你了!!!



'atas bawah goyang-goyang
kiri kanan goyong-goyang
depan jalan goyang-goyang
belakang pusing goyang-goyang'


全班童军都在goyang-goyang. 真的很开心!
谢谢您 関根義臣先生 与 飯星均先生 您的邀请, 您的热情!!!






看照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