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blurwin? why blurwin ??? cause BLUR always is the WINNER ! let us blur together. blurwin 187cm 60kg n "handsome" guy... haha

Saturday, August 7, 2010

facebook

烦啊!!!!!!!!!!!!!!!!!!!!!!!!!!!!!!!!!!
每晚,放工后上facebook. 全都是特别超级白痴的人!忙着交换童军章!!!
没有其他的事情可以做了吗??? 童军章... ... 有完没完?
最讨厌的是,某某每次都"m"着我的童军章!!!
收那么多,难道要褒肉骨茶吗???? . 为什么99%的童军都为童军章而疯狂呢??
魅力何在??? 闲... ...
但是自己还买了一堆日本童军章送人.... 不知所谓!



facebook....
闲啊!!!! 每天都可以看到朋友上传照片!
不知道是炫耀还是分享!
在大马的时候,不曾叫我去拍摄!分明是炫耀!
等着看!我的D700 配24-70mm F2.8 和50mm F1.4的来临!
肯定不把照片放上facebook!



开心的是,终于不在丢下我了!!!
我终于可以去露营了!!!
很久很久都没露营了! 最后一起露营应该是3年前吧! 自己跑去了BATU9.
我的目标是....
我终于可以露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