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blurwin? why blurwin ??? cause BLUR always is the WINNER ! let us blur together. blurwin 187cm 60kg n "handsome" guy... haha

Thursday, August 12, 2010

今天

S: 盖子去了哪里?

E: 我不知道,我看到的时候已经不见了.

S: 哪里可以不见!!

E: 我看到的时候已经不见了!

S: 会不见的吗? 什么都不见! (把工具狠狠的丢在地上)

S: 要和我找架吵是吗?给我滚去一边. 你不要做了!



原来,盖子掉在地上,S把东西拉出去的时候弄跌的.
他妈的!!! 突然被臭骂!!! 什么都是我!!! 如果可以选择,我不愿意从事这行业!!!!!
每天听你们的粗言粗语!
每天吸你们的二手烟!
每天给你们指指点点!

他妈的!东西不见又是我,东西坏了又是我!
只会叫我以平常心看待, 雨过天晴, 忍....
我真想把自己逼疯,把自己给逼死!
总好过活着被折磨! 这是精神上的折磨,你体会到吗?感受到吗?
为什么我这24年来都那么失败???
我以为我自己很坚强! 实际上却不是!
为什么? 为什么?

怎样不愿意都好,还是想到一个家!
不想家嘈屋闭. 只想能够有一次和全家人一起吃一餐饭.
但是,我知道是不可能!
崩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