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blurwin? why blurwin ??? cause BLUR always is the WINNER ! let us blur together. blurwin 187cm 60kg n "handsome" guy... haha

Thursday, August 5, 2010

我 . 喜欢 . 工作

我很羡慕朋友们在他们的生活中可以选择.
选择喜欢的工作

许多朋友也羡慕我...因为我经常去日本.
但是有人知道吗??? 不知道!
我真的不喜欢 满身黑油, 满手伤痕, 满脸灰尘 ...
更讨厌 经常吸二手烟, 听满口粗口的话, 看人面色 ...


终于明白: 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