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blurwin? why blurwin ??? cause BLUR always is the WINNER ! let us blur together. blurwin 187cm 60kg n "handsome" guy... haha

Monday, April 5, 2010

But as ur fren also 1 2 know wat happen on u? Worry u la

简单的一句"But as ur fren also 1 2 know wat happen on u? Worry u la"

足以让我性情矛盾化..
2010年的愚人节.老天爷愚弄我了!!
那天,我动了一个小手术...她知道后,显示很关心...此时此刻,我的心情真的很矛盾!
当进入手术室的时候,只有她和我的回忆围绕在我的脑海.我很害怕失去和她在一起的回忆..渐渐模糊了...

妳和我的回忆录..

已经分开7年了...妳依然还记得我的生日.我却把自己的生日给忘记...果然女孩心,海底针...我真的搞不懂妳想些什么.但我还是很坚持的喜欢妳,希望妳比我更快乐.谢谢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