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blurwin? why blurwin ??? cause BLUR always is the WINNER ! let us blur together. blurwin 187cm 60kg n "handsome" guy... haha

Friday, April 9, 2010

生日 . 逗霸滴 . 送礼 送礼

今天的祝福围绕了我整天. 我真的很开心
因为很多失去联络的 , 很久没联络的 , 熟悉的 , 不认识的 都献上祝福给我.

最开心不过的是妳再次送上祝福给我!
我的真的很开心!
妳的祝福,真的让我释放了很多.这7年里,妳第一次送上祝福给我
曾经对妳的伤害,妳忘记了.希望9.4.2010是我们新的开始.谢谢妳

今年虽然没有礼物,最开心不过的却是妳送上一封简单的祝福.
谢谢所有祝福我的朋友.真的很感动!
没有热闹的9.4.2010 却很感动.真的很久很久没有那多朋友传信息祝福我.真的很贴心
谢谢你们.


逗霸滴 . 送礼送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