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blurwin? why blurwin ??? cause BLUR always is the WINNER ! let us blur together. blurwin 187cm 60kg n "handsome" guy... haha

Tuesday, April 6, 2010

妳的出现,仿佛是在昨天发生的事情.
我从来不理会朋友们对我的看法而发表意见.
这些年,已经习惯自己一个人.不是因为自由,而是妳记经常在我身边陪伴我
开心的时候,竟然对着妳分享我的喜悦
伤心的时候,仿佛妳在我的左右陪伴着我
后来发现自己患上了妄想症...
但是最幸福的事.
幸福没有一个定义
念 . 却让我忘记不愉快
当我还知道你不曾忘记我的生日
这感觉真的很美妙!昨晚我不能入睡了...
妳我又增加了一个甜蜜的回忆.
不敢奢望太多.因为我已经自足.
谢谢妳给了我最好的回忆
虽然失去妳 却能拥有妳
不管
过去 现在 未来 妳还是我精神上最大的支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