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blurwin? why blurwin ??? cause BLUR always is the WINNER ! let us blur together. blurwin 187cm 60kg n "handsome" guy... haha

Tuesday, November 3, 2009

蒲公英


篱芭旁的蒲公英
是记忆里有味道的风景
一起长大的约定
那样真心
与你聊不完的曾经 而我已经分不清
你是友情还是错过的爱情

我会学会放弃妳..
是因为我太爱你
相愛總是簡單 相處太難
不是你的 就別再勉強
你還在想她嗎?
你這樣癡情道底累不累
明知她不會回來安慰

只不過想好好愛一個人
可惜她無法給你滿分
多餘的犧牲他不懂心疼
你應該不會只想作個好人

算了吧 就這樣忘了吧
該放就放 再想也沒有用
傻傻等待 她也不會回來
你總該為自己想想未來


加油吧...
我们之间隐藏了什么
除了我自己没人懂
我一样难过
多希望我们不曾相识过
不在乎不再难过
我们还有好大好大的借口
故事的最后
我们都不曾失去过什么
我们依然是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