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blurwin? why blurwin ??? cause BLUR always is the WINNER ! let us blur together. blurwin 187cm 60kg n "handsome" guy... haha

Sunday, November 1, 2009

爱的鼓励

救命啊!!!!
我真的很累了...生活缺乏了开心
虽然麻木了,但心中真的很不甘心!!!


所以决定来一个
爱的鼓励
美好的一天,竟然从早上8点晒太阳....
可怜的钱包...我又要买Biothem Homme保养了
我快要变成它


的眼睛了....


哈哈..这个早上,发现了很可爱的东西...而且还打扰它们行周公之礼
(好奇嘛....)
知道哪只是雄哪只是雌吗??
猜对有奖哦!!

今天,我奖励我吃很多东西哦...
但是忙着吃,没拍照片.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