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blurwin? why blurwin ??? cause BLUR always is the WINNER ! let us blur together. blurwin 187cm 60kg n "handsome" guy... haha

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我不是您49分的 好情人/好朋友

哭了才发现自己真的受伤了
你曾对我说你永远是我的

为了爱情我把自己的幸福都忘了
你快乐我就快乐
也许是我们彼此都太年轻了


总是特别容易沉溺在爱情里
每当我再次看到身边美丽的花火

你也离开我 我还是想对你说
baby i love you so much
你走了我的心在淌血

baby you hurt me so bad
想要你回到我的世界

baby i love you so much
你给我的诺言已经瓦解

baby you hurt me so bad
只要我们都爱着无论多苦都值得


原来我是一个很难相处的人...
我给不到自己50分..
对朋友,不曾真心付出

默默的等待与期待 奇迹出现
我依然还是我


开始也不了解自己的性格
朋友开始离我而去..
我要的是什么??



(才发现.."振德"已经隐姓埋名有5年之久...还是edwin好听!!blurwin更不错!很适合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