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blurwin? why blurwin ??? cause BLUR always is the WINNER ! let us blur together. blurwin 187cm 60kg n "handsome" guy... haha

Monday, February 8, 2010

W.T.F edwin !!!

wtf x 10 = 今天edwin的心情
就快要崩溃了!!! wtf !
1st fxxk
我做,却你坐!  我扫,却你丢
我真的很想"问候"你mr.s!!!连华文报你也要偷!你买不起报纸?汽油也偷!

2nd fxxk
拜托!你很忙吗mr.f???不要每天装忙得很!
你会做,很了不起吗?还不是一样和我打工!少吩咐别人做事自己该做的事!

3rd fxxk
难得清静的一天!mr.j,你知道今天你没来,我终于可以安安静静的享受.
喊喊喊,喊你妈妈的!

4th fxxk
ms.s你很赶时间吗?像头蛮牛似,你没脑啊?
真的感谢你去了日本!我可以平平静静的过日子!

5th fxxk
喜欢把自己给累坏!永远都不敢面对自己的问题!只会埋怨.

6th fxxk
永远都把朋友放在最前面!你没脑啊?你上辈子欠他们吗?
值得吗?

7th fxxk
人家全部双双对对!你自己呢? 
她不要你了!还对她念念不忘.说你是猪,简直是侮辱了猪

8th fxxk
神是你,鬼又是你!你想怎样! 

9th fxxk
二十几岁了!简直是饭桶!所以你的工作只是收拾别人的手尾!
你和街边扫地的没分别!

10th fxxk
你的梦想去了哪里?你是男孩吗?永远都不为自己争取.
所以你每天只是看别人脸色工作!
为何不听我说?
摄影真的没前途吗?我不能为我自己作出选择?
我不说话,是因为我不喜欢!我不想吵架!
我的我的事业不是因为我喜欢,而是你喜欢.
难道我不会做,就可以让他人指指点点吗?
他的手尾我要收拾
他吃饭我才能吃饭
他做我必须做
他坐我一定要做
我进0830他们进1030
只会对我脸黑黑.我不是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