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blurwin? why blurwin ??? cause BLUR always is the WINNER ! let us blur together. blurwin 187cm 60kg n "handsome" guy... haha

Sunday, February 14, 2010

讨厌.新年

什么是农历新年?什么叫做团圆饭?新年的意义是什么?
我真的不知道.
我知道的是和家人一起度过,一起吃团圆饭,就是农历新年的意义...
为什么身边的朋友可以一家团圆,开开心心的庆祝,而我没有这样的机会呢?
我很羡慕,很羡慕!

年29晚,有如以往...都必须以哭渡过.我很害怕.害怕每年的农历新年前夕...
我哭了...回家乡的途中我真的很害怕.害怕面对未来几天如何向亲戚朋友回答问题.
精神上的折磨...为何你们非要把我当成夹心饼呢?
难道真的是失去了才知道?才清醒?
我很感激你们曾经给我的自由,给我的一切...但我不要!如果可以选择,这一切我都不要!
我很讨厌新年.更讨厌你们!为何总是要牵涉我?把我当成沙包?出气桶...
能梦见小鸟在天空飞翔的感觉不遥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