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blurwin? why blurwin ??? cause BLUR always is the WINNER ! let us blur together. blurwin 187cm 60kg n "handsome" guy... haha

Tuesday, January 26, 2010

活着的压力...

小时候
  • 保姆对我说:'如果你不乖乖听话,我叫警察来抓你!'
  • 妈妈对我说:'你敢顶嘴,我就请你吃藤条炆猪肉.'

进了小学

  • 校长对我们说:'我已经跟你们讲很多次了,为什么还不听?再不听就鞭打,再叫你的家长来见我."
  • 老师跟我们说:'在家里你们可以做王,在班上,就能我讲你听,给我安静!还有,谁敢回家把学校的事告诉爸爸妈妈,整天complaint,给我知道,你就完蛋!'

上可中学

  • 训导老师说:'最好不要在校园内搞是非,否则踢出校门!'
  • 爸爸说:'吃我的,穿我的,住我的,用我的,你敢反抗我?'

考上大学

  • 教授说:'最好不要跷我的课,功课准时交,否则休想毕业!'
  • 校方说:' 跟着我宣誓,aku janji .......'

踏入社会

  • 政府说:'给我乖乖听话,莫搞事,莫煽风点火,莫对抗,否则后果自负!'

原来我们都是这样被吓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