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blurwin? why blurwin ??? cause BLUR always is the WINNER ! let us blur together. blurwin 187cm 60kg n "handsome" guy... haha

Friday, January 22, 2010

恐惧

不知道什么时候自己开始对 "死" 有了恐惧感...
这几天工作心不在焉... 脑海中不停的出现槟城龙舟翻船事件.
我并不害怕面对死亡.
而是看到家人,朋友们面对死者生死离别的时候.
为死者哭得死去活来...
钟灵5位优秀生与老师不幸的失去宝贵的性命.天妒英才!
他们的家人,亲戚,朋友都接受不了这残酷的事实...
因为工作上的问题,我却不能出席为钟灵优秀师生所举办的追悼会
对不起!
Love them ? Tell them while you still have the chance !
天有不测风云
看到6位优秀师生的离去...已经成为了他们朋友心中的遗憾
没有机会了... 对16,17岁的孩子来说
却是他们进入生命中最美好的时刻
却已经成为了回忆.
我的朋友们希望您记得2010年1月18号所带来给我们的信息
Love them ? Tell them while you still have the chance !
让我们好好的珍惜所有.
希望我还能对你/妳说声
永远是我的好朋友
再也没机会告诉妳:欢,我还喜欢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