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blurwin? why blurwin ??? cause BLUR always is the WINNER ! let us blur together. blurwin 187cm 60kg n "handsome" guy... haha

Sunday, August 23, 2009

火灾花絮

这场火灾,实在太惊人了!不相信到...
所谓天跌下来当被盖!谢谢大家的支持.有你们的支持,我会更坚强的走下去.谢谢

首先,我要多谢我最尊敬,最爱的人....我的啊嬷!啊嬷她老人家,特意从乡下上来给我们支持与煮好料给我吃.
还有要感谢我的妈妈.她一直是在背后支持我们家的女人.这几天为了我们,煲了靓汤,煲补品给我们.真是想不肥都很难.
我也不忘记要感谢,Sir Eric的支持与帮助.Bro Iu Lung 的无声胜有声的支持.Bro Derek 的心意.Ms.Grace的关心.翠芬姐姐的问候.等等.

让我们回顾这场火灾的花絮

排名第一:
ORIGINAL LV BAG
名副其实LV BAG! 就连桌子也被火烧成碳了.附近的铝制品也溶化了.但LV 只是受"轻伤"





支持正版,才有保障!





排名第二:
2.0 Komatsu Forklift
这Forklift可说是逃过鬼们关!大火烧不坏它.竟然可以继续操作如常!!


排名第三:
LSD AUTO PARTS TRADING大门口
大大个M字行等你来!!M for MONEY . we need MONEY NOW !




money money !







排名第四:
Edwinlam...
诶!!!这么会是这"条"友????
当然咯! 没有我,那有那么多花絮!是否给点脸子,让我上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