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blurwin? why blurwin ??? cause BLUR always is the WINNER ! let us blur together. blurwin 187cm 60kg n "handsome" guy... haha

Thursday, August 20, 2009

火...欲哭无泪了.

我从小就开始玩火长大,天不怕,地不怕,只怕火不够猛,不够大.
长大后的我,就很努力的训练小孩子们放火!!! (别误会!!我们是童军嘛...当然是学起火烧菜-backwood cooking嘛...)


19/8/09的早上,我爸爸工厂给烧了..什么都没了.心碎了.
一场大火把工厂烧到一干二净.


根据专家的调查,那辆汽车在寻找目标,于是开车跑到前面看看,有什么地方可以起火.

第一间是汽车零件店-门外没什么可燃烧物品
第二间是小食品厂-门外空空的
第三间是餐馆-门内除了停放两辆汽车之外,什么都没有
第四间是汽车零件店-外面堆满了货物(我老爸的店)
第五间是灯饰店-因大门已经用铝板给盖了,看不到里面.
第六间是空店
第七间是煤气店-里面大约有1200筒煤气.但大门却是没有洞可以丢火进去
第八间是金属店-大门是以铁闸,所以也是没有漏洞可以点火

结果,选择了第四间...

这场大火竟然可以把铝给熔化了,坚实的铁架都被火给软化了.是一场可怕的火灾.动用了4辆消防车..这场火把守3间店屋毁了.                         我内心最过意不去的是,隔壁一家四口从2楼往下跳,两个小孩子的脚折断了...老板娘却受重伤...腰骨第十二与第十三节骨头裂开了.另外一名员工也进了ICU...我心里真的很难受.



我啊嬷也特意的从乡下到我老爸工厂给支持我们!啊嬷还亲自下橱煮了好料给我吃.感动到哭了..哈哈.我有这啊嬷好幸福哦!啊嬷总是那么疼爱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