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blurwin? why blurwin ??? cause BLUR always is the WINNER ! let us blur together. blurwin 187cm 60kg n "handsome" guy... haha

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昨天

记得我身体弯下的时候,就有东西从上面掉下来,敲到我后脑...
我被扶持到椅子上,什么都想不起了...我好像睡觉!
只知道自己抬上车,东跑西跑... 处于半昏迷状态.

还记得我被抬上床架上,有位人士不停的叫我,按我的心胸...
什么都记不起了...
醒来的时候,发现我的裤子被脱了.... 囧
看到自己竟然吊葡萄水... 很快的又睡下去.做了很奇怪的梦...
我梦见很多很多

我和她在补习班吵架的情况,第一次她约我出街,放学的时候手拉手的回家去,很多很多...我想不起,因为我头很疼.
我梦见,我们从童军认识到现在,帮我庆祝21岁生日,从交换章开始的友谊,买相机给钱的时刻...
我梦见,在振华观摩赛认识的时候,
我梦见,他离开我们的时候,我不在KL
我梦见很多很多.... 我真的想不起.

在床架上被实习护士翻来翻去.... 屁股痛了.原来打了一支针....
醒来的时候原来这些都是昨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