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blurwin? why blurwin ??? cause BLUR always is the WINNER ! let us blur together. blurwin 187cm 60kg n "handsome" guy... haha

Thursday, July 23, 2009

是我变了吗??

昨天,我朋友对我说了一句:"我所认识的edwin已经不是以前的edwin"
结果,当晚我想了很久...我真的变了吗???
我不是在乎一句"我所认识的edwin已经不是以前的edwin"
而是,在乎原来的我已经不见了吗?
以前的我.
 
-是某几间摄影公司的主将 
-是帮摄影公司打里摄影事物 
-工作不需要看别人脸色工作 
-工作是很开心的
先在的我.
-是公司的苦力
-是公司的清洁工人
-需要看个为老大的脸色吃饭,做人
-是一种压力
我真的很向往以前在摄影公司工作.因为可以和公司一起东跑西走
拍摄学生毕业典礼
拍摄"美丽"的师奶
很享受拍摄的过程,见识了很多很有趣的事物.认识了很多学术界的名人
一切都是梦...
到最后,还骗了自己买一架lomo相机,逼自己寻找回自己的梦
现时世界的我...
从上班到放工心里拼命的在骂,在诅咒公司的xxx
我在前面收拾,他在后面乱丢零件
我在后面收拾,他却在中间乱丢零件
我休息时间,却找事物给我做
每次在装忙,却叫我做东做西.转个头自己却在坐着谈天
我的心里真的很不舒服.
每天都被挨骂
还记得,因为刚接触这行业,什么都不会
问A君,随便拿起手指,指指下就算了
问B君,结果被他臭骂了一顿还是得不到答案
问C君,有问等与没有...
问D君,却不很了解
到今天还是吊儿朗噹的
以前的我什么时候才会回来呢?
以前的笑容是否会再次出现?
不想了...但愿自己可以尽快麻醉自己
但愿自己不再改变曾经的自己.